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浙江省铸造行业协会监事会工作会议纪要

时间:2020-01-06 10:00:00 来源: 点击:2213次

元月5日下午,省铸协监事会工作会议在浙江红马铸造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李伟峰监事长主持。罗宇、王荣庆、郭畏士副监事长出席,其中,监事会成员有2人请假。省铸协郭建明会长、杨春帆执行副会长、黄伟明副会长应邀出席会议并做工作指导,副会长、省铸协七届监事会监事长方毅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会议安排,与会监事认真听取省铸协2020上半年度工作安排;关于铸造不得新增产能产能置换工作;关于启动浙江省承担铸造行业规范企业认定(试点工作);修订省铸协《监事会工作条例》,会议还专题研究监事会履职的主要工作内容。

会议经过充分酝酿,形成纪要如下:

省铸协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依法治会,强化规范管理,强调行业引领,提升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意识;

秘书处在理事会正确领导下,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持续高强度宣贯产业新政、行业新标,积极向省级有关厅局建言献策,助推浙江铸造行业转型升级;

省铸协要深入企业调研,强化行业管理,不断加强与国内外铸造行业的务实交流。扎实推进年度教育培训计划,要加强制度建设,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传媒工作有新的突破、分支机构管理再上新台阶。

秘书处工作人员要甘于奉献,勇于创新,有担当,有作为。要充分发挥省铸协上联政府、下接企业行业大平台的优势,为浙江铸造行业的持续稳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动能。

会议原则同意修订并试行省铸协《监事会工作条例》,提交省铸协第八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

会议要求各位监事会成员在新的一年里,充分发挥主人翁的精神认真履行监事会职能,对协会工作保驾护航,从不同方面提出可行、可操作的合理化建议,在新时代背景下,使浙江铸造行业的发展踏上新征程,创造新辉煌。

 

 

                       浙江省铸造行业协会监事会

                              2020年元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