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姜淼当年轮值主任先后走访绍兴、台州、嘉兴 等地骨干企业

时间:2021-05-17 12:00:00 来源: 点击:2425次

根据省铸协年度工作计划了解会员企业当前市场经营情况,宣贯新和行业新标准以及《铸造企业规范条件》,积极引导企业应对材料涨价、人力资源缺少、企业管理成本上升等不利因素倾听企业家们对专委会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铸造行业减量增效、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工作,近期,省铸协精铸专委会当年轮值主任姜淼高级工程师一行先后赴绍兴、台州、嘉兴等地走访当地重点骨干企业。

4月9-10姜淼一行首先赴绍兴市、温州市,先后来到绍兴市园方标准件有限公司、绍兴华夏机械有限公司、绍兴宏通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现状以及应对劳动力成本上升和原辅材料价格上涨等诸多困难,她提出一要加强企业管理和二要根据行情适当提高铸件价格的要求。在永嘉县铸造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召开了当地部分铸造行业公告企业主要领导参加的座谈会,交流当前行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指出要通过行业技术进步,调整产品结构,开发市场潜力大、附加值高的产品来弥补亏损。永嘉铸协会长、秘书长等领导出席

423-24淼一行来到台州市、绍兴市先后到浙江美德光学有限公司台州东亚精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临海市兴业精密铸造有限公司浙江新柴股份有限公司、新昌县蓝天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和浙江宇达化工有限公司,交流美德光学东亚精铸抓精益管理、降成本和新柴股份、兴业精铸等优秀企业通过技术改造来提升装备水平和管理水平,生产高、精、尖铸件产品提高附加值。在宇达化工分享了企业产品走高端、瞄准国际先进开发新产品满足精密铸造行业发展新趋势。

5月14日,姜淼当年轮值主任一行在嘉善县先后走访省铸协副会长单位嘉善北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嘉善鑫海精密铸件有限公司、嘉善金亿精密铸件有限公司、嘉善天晟精密铸件有限公司,并在嘉善永金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召开由骨干企业领导参加的座谈会,提出同行并不要成为竞争对手,企业要正确面对当前市场诸多不利因素,报团取暖,既要有危机意识也要有长远眼光,在危机中找生机,精密铸造企业要团结合作共赢求发展。

会上,企业家们征对于当前市场原材料上涨、订单来不及做的现状以及铸造行业今后面临的困惑等想法和意见进行了讨论和交流。省铸协精铸专委会名誉主任、嘉善鑫海精密铸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金海,毫无保留地将自己企业在发展历程中的经念分享给全体与会人员。

杨春帆执行副会长等领导提出了要发挥社会组织的专业优势,加大国家新政和行业新标的宣传力度,要求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更好地为服务会员企业做贡献。

省铸协杨春帆、黄伟明、陈云祥、葛盈华、潘祖强等领导以及秘书处潘红霞等工作人员分别参加走访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