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浙江省铸造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郭建明一行赴 嘉兴、湖州调研指导企业党建工作

时间:2022-02-23 12:00:00 来源: 点击:1464次

浙江省铸造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郭建明一行赴

嘉兴、湖州调研指导企业党建工作

 

2022221日,浙江省铸造行业协会党支部郭建明书记、会长和杨春帆副书记、执行副会长,省铸造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潘东杰等一行赴嘉兴、湖州调研企业党建工作,宣贯国家产业政策。受到浙江红马铸造有限公司、嘉兴天洪铸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嘉善鑫海精密铸件有限公司、浙江欧冶达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湖州鼎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党组织领导和企业家朋友们的热情接待。

在与各企业交流中,杨春帆副书记、执行副会长等领导、专家详细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对国家、省有关行业政策进行了宣讲。并就行业与企业党建工作和共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各企业也交流了自身的党建工作、生产经营和复工达产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就一些企业当前存在的需要行业帮助解决的困点和难点进行一一解答。

郭建明书记、会长在听取各自企业交流汇报后,高度赞赏了红马、鑫海、欧冶达、天洪、鼎盛等企业,注重企业党建与市场营销的深度融合所取得的良好业态,他希望省铸协党支部要积极与企业共同开展党日活动,全面提高行业党建工作促企业生产经营高质量发展。对企业在生产、环境、人力资源等方面遇到的困难,提出要通过改善企业的生产工艺、加快推进行业智能化与数字化的升级,积极争取当地政府的支持,以持续的改进推动绿色铸造与高质量发展的深度融合。

省铸协监事长、浙江红马铸造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伟峰,浙江欧冶达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宁吉泉、嘉善鑫海精密铸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支部负责人姜淼等企业党政领导热烈欢迎郭书记一行深入企业调研指导,领导和专家的莅临指导体现了省铸协对嘉兴企业和党建工作的重视和关心。表示企业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行业新政策,对标行业标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党建引领行业协会、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行业和企业管理迈上新台阶,为我省铸造行业发展作贡献。

省铸协铸造专家咨询委谢德宝副主任、金立,副会长黄伟明以及秘书处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叶斐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