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省铸协与富阳东洲第一联合党支部在浙江集思铝业有限公司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31 03:05:54 来源: 点击:1489次

5月30日下午,省铸协党支部全体党员与中共东洲第一联合党支部成员在浙江集思铝业有限公司党建活动室开展联合党日活动。我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省铸协党群工作部徐飞飞主任助理解读了何为统一大市场并从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两大亮点出发,全面推动国内市场由“大”向“强”转变更好畅通双循环破除地方保护和区域壁垒出我国将从基础制度建设、市场设施建设等方面打造全国统一的大市场。

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是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必然选择,也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基础支撑和内在要求。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明确了我国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是“十四五”和今后一个时期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行动纲领。落实好《意见》提出的重点任务,将推动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迈出新步伐。

活动期间,中共东洲第一联合党支部书记曹刚和省铸协党支部书记郭建明分别交流各自党支部建设情况和近期将要开展的一些主要工作及探索长效学习交流机制。党日活动提升了会企全体党员的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是建设基层战斗堡垒,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经济建设发展的有效实践。

同时,活动围绕两个党支部如何创新党建工作,相互学习有特色、有亮点的活动模式,进一步拓展党建工作的思路,是加强党对社会组织全面领导,探索社会组织党组织对会员企业党建工作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