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省铸协领导带队走访丽水铸造企业

时间:2022-10-21 12:00:00 来源: 点击:1289次


     1018-20, 杨春帆副书记、执行副会长和省铸协精铸专委会金智坤主任等一行4人应云和县阀门商会吴东海会长及当地企业家的邀请,走访丽水市云和、龙泉、青田等地部分铸造企业和当地社会组织,开展企业党建工作调研、宣贯国家产业政策标准和铸造企业规范条件

     杨春帆等一行首先来到云和立信泵阀制造有限公司、浙江钰易来汽摩零部件有限公司、丽水华威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汉威阀门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了解上述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在浙江汉威阀门制造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由当地企业家参加的座谈会。云和县经商局副局长蓝雪飞、云和县阀门商会党支部书记梁立等领导应用邀参加。会上,企业家们交流了各自企业当前运行情况,咨询下一步企业发展的规划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对行业工作的新要求。就关心的产业政策和感兴趣技术难题,杨春帆、金智坤一一作了解读和答疑解惑。云和县经商局、阀门商会领导蓝雪飞、梁立对省铸协对当地企业给予的技术指导和大力帮助表示感谢。对铸造更新装备、落实政府环保、应急管理工作要求和行业智能制造提升工作等方面达成许多合作意向。

     第二天,杨春帆一行来到龙泉市浙江展煌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和当地温州商会、企业家朋友开展交流活动,着重交流新生代企业家的培养和专业技术的再教育培训和知识更新工作,组织当地青年铸造工作者,积极参加新一年的材料成型与改性(铸造)工程师水平认定工作。

     第三天上午,杨春帆一行首先走访欧通集团青田万鑫阀门科技有限公司,在公司会议室召开青田当地的铸造企业家参加的座谈会。他向与会人员宣贯了国家产业政策和行业标准,他希望企业家们要加强与当地政府联系,充分享受好政府稳进提质惠企政策,结合当前国内外经济发展态势,进一步谋实谋深企业发展规划。同时,他要求企业家朋友要加大技术改造和企业创新工作力度,聚焦主业继续做大做强,不断研发出行业先进、更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为我省装备制造业发展作贡献。

     省铸协秘书长助理叶斐、技术咨询与培训部主任陈珺等参加调研和走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