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杨春帆执行副会长一行赴甬慰问 老党员和老铸造工作者

时间:2023-01-11 12:00:00 来源: 点击:1210次

杨春帆执行副会长一行赴甬慰问

老党员和老铸造工作者

健在的行业老党员、老铸造工作者是浙江铸造的宝贵财富,为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和省铸协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以及党政主要领导关于在2023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慰问行业老党员、老铸造工作者、企业家朋友的指示精神。

元月10日上午,受省铸协郭建明书记、会长的委托,杨春帆副书记、执行副会长、葛盈华副秘书长和叶斐秘书长助理等赴甬慰问在党50年老铸造工作者葛关泉董事长,转达协会党政领导班子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希望老党员、老铸造工作者安享晚年,在推进我省铸造绿色、安全和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同日,杨春帆执行副会长一行还前往省铸协铸铁专委会副主任单位、宁波永祥铸造有限公司拜访黄清忠副主任、总经理,感谢其长年来对省铸协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在铸铁分行业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并与公司高官们亲切交流兔年工作安排,氛围温馨。最后,杨春帆执行副会长代表省铸协向公司赠送新年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