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浙江省汽车行业协会方曦会长等一行前来我会交流洽谈

时间:2022-12-16 12:00:00 来源: 点击:1172次

浙江省汽车行业协会方曦会长等一行前来

我会交流洽谈

1215上午,浙江省汽车行业协会方曦会长、钱红阳常务副秘书长一行4人前来我会洽谈交流,郭建明会长、杨春帆执行副会长及叶斐秘书长助理等协会党政领导参加接待,对方曦会长一行在百忙之中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      

 首先,杨春帆执行副会长向来宾们详细介绍了省铸协概况及秘书处运作的基本情况。

方曦会长、钱红阳常务副秘书长交流了浙江省汽车行业协会概况运行品牌项目,是中国社会组织评估认定的4A级社会团体,成立于1987年,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服务会员企业、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浙江省汽车行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服务做出了积极贡献。现有会员单位200余家,遍布全省11个地区,涵盖了吉利股份、广汽传祺、万向股份、钱江摩托、中国重汽杭发、亚太股份、万安股份、依维柯、今飞股份等浙江省主要的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及销售企业。

省汽协以贯彻执行国家方针政策、维护行业整体利益和反映企业诉求为宗旨,多年来,积极开展行业运行监测等基础服务,为政府制定产业规划、开展行业管理工作提供数据支撑和建言献策,为企业提供市场开拓、产品检测、信息咨询、人才培训、行业交流、宣传推广、兼并重组等全方位支持与服务。协会工作得到业务指导单位省经信厅的充分认可,拥有强大的企业基础和行业影响力。

当前,各社会组织正处于岁末年初谋划工作思路的关键时期,也是我省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制造强省建设,推动产业链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而采取的一项赋能行动。方曦会长等一行前来我会洽谈交流,聚焦汽车产业发展新形势和新能源汽车爆发式增长的背景下整车和零部件企业发展需求,通过交流双方在主题研讨会、创新产品发布、展览展示,搭建产、政、学、研对接平台,加快我省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供应链协同融合,探索我省汽车及零部件高质量发展路径等方面达成共识了以多样化形式。为推动浙江从汽车及零部件大省向汽车强省的蜕变,为中国汽车工业新的崛起贡献浙江实践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