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省铸协召开在杭部分老铸造工作者座谈会

时间:2018-02-10 09:15:40 来源: 点击:1831次

一年一度的部分在杭老铸造工作者座谈会于29日上午在杭州召开。20多位浙江老铸造前辈们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享浙江铸造业发展带来的喜悦。郭建明、严密、杨春帆、潘东杰等省铸协、省铸造学会领导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出席座谈会。

会上,郭建明会长、严密理事长首先代表省铸协、省铸造学会向到会的老领导和老铸造工作者表示热烈欢迎和新春的问候,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安康!叮嘱老人们要做好保暖和出行安全。

老铸造工作者们感谢的同时,希望省铸协、省铸造学会继续发挥行业科技和人脉优势,吸引更多的科技人才和社会资源服务于浙江经济和社会建设,为我省装备制造业提质增效,实现行业绿色环保,做精做优浙江铸造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春节前夕,省铸协秘书处杨春帆、陈云祥等领导代表省铸协、省铸造学会主要领导,先后看望慰问(委托看望)了宁波、台州和衢州市部分铸造企业家和老铸造科技工作者,捎去新年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福,席间,杨春帆一行高度评价了他们为浙江铸造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指出企业家和老铸造工作者都是浙江铸造的宝贵财富。我省铸造行事业的发展凝聚着铸造企业家和老铸造工作者们的心血,衷心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安康,继续发挥主力军和监督作用,继续为全面推进我省铸造行业由大到强,开创行业服务创优、企业创新提质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