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浙江铸协组团参加第三届中国铸造节和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

时间:2018-05-23 09:15:40 来源: 点击:1860次

 

2018513-19日,由中国铸造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铸造节、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514,中国铸造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四届中国铸造协会年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工信部、中机联和全国铸造行业省、市、自治区地方协会,各会员企业代表以及大会邀请的嘉宾、行业专家和媒体等54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中铸协张立波主持大会。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薛灵虎作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彭凡作七届监事会工作报告;支晓恒作章程和监事会条例修改草案及说明;温平作七届理事会会费收支情况报告及八届会费调整及交纳标准的说明 会议代表还一致审议通过了中铸协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铸协七届监事会工作报告中铸协七届会费收支情况报告 大会采用等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312 名理事代表组成的中国铸造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和曹宝华、支晓恒等11名监事组成的第八届监事会并投票表决通过了新的章程、监事会条例和会费标准。同时,理事会议采用等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中国铸造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张立波当选为中国铸造协会会长;薛灵虎、彭凡当选为中铸协八届理事会名誉会长。温平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张志勇、范琦当选为执行副会长,张志勇为秘书长。我省浙江杭机铸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浙江省铸造行业协会监事长方毅当选为中国铸造协会副会长;宁波市铸造行业协会会长、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明康当选为中国铸造协会副监事长;浙江省铸造行业协会副会长、浙江万丰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吴军当选为中国铸造协会常务理事;浙江省铸造行业协会监事、杭州汽轮铸锻有限公司代表人童自谦、浙江省铸造行业协会副会长、温州市开诚机械有限公司代表人瞿建银,省铸协精铸专委会当年轮值主任、嘉善鑫海精密铸件有限公司代表人吴金海和省铸协精铸专委会轮值主任宁波开发区安德鲁精铸有限公司代表人葛关泉等浙江企业家当选为中国铸造协会理事。

在第十四届中国铸造协会年上,举行了盛大的颁奖仪式,浙江省铸造行业协会会员企业获得大量荣誉称呼:其中,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永冠能源科技集团、温州瑞明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桐乡合德机械有限公司、杭州汽轮铸锻有限公司等荣获第三届铸造行业综合百强企业。温州市开诚机械有限公司等荣获第三届中国铸造行业铸钢分行业排头兵企业;慈溪汇丽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长兴前进机械有限公司荣获第三届中国铸造行业铸铁分行业排头兵企业三家企业;浙江武精机器制造有限公司和浙江裕融实业有限公司荣获第三届中国铸造行业耐磨及冶金重机铸件分行业排头兵企业;金华万里杨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荣获第三届中国铸造行业汽车铸件(黑色)分行业排头兵企业。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明康荣获中国铸造行业突出(杰出)贡献奖:温州市开诚机械有限公司的陈松平、黄宝和,杭州汽轮铸锻有限公司童自谦分别获得第三批奉献铸造行业四十年和三十年工作者荣誉称号;《浙江铸造》杂志荣获在20162017年度 “中国铸造行业优秀媒体”称号;第八批中国铸造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浙江杭机铸造有限公司、浙江时代铸造有限公司、宁波新天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为AAA信用等级。

516-19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在北京新国展隆重举行,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1068家参展商参加了本次展会,展会面积达到10.8万平方米,展示铸造材料、铸造设备、智能铸造、优质铸件等。观展专业人数超过10万人次,是全球最大的专业铸造展会。

浙江省铸造行业协会组团参加展会面积达405平方米,浙江省机电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温州瑞明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15家参展企业亮相浙江省铸造行业协会展团。期间,展览主办方还举办了优质铸件金奖评选活动,行业组织专家对200多家企业申报的铸件产品按评选实施细则评选,在统一的验收标准、规范评选活动,经过专家全面、充分的讨论和评议,我省浙江振义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浙江包氏铸造有限公司等参评铸件获得优质铸件金奖。

浙江铸协已经连续10多年,组团整体搭建参加由中铸协举办的国际铸造展览活动,通过展览使得铸造行业的整体技术水平、企业综合竞争实力得到提升,通过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的铸造工艺技术,能更好把握当今铸造行业发展动向,有效推进浙江铸造行业的提质增效和稳健发展。追求高端和品牌已经成为参展和浙江铸造企业的共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