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2018省铸协秘书处下半年度工作会议在平湖召开

时间:2018-07-11 10:00:00 来源: 点击:1577次



710日下午,2018省铸协秘书处下半年度工作会议在浙江红马铸造有限公司召开,郭建明会长、方毅监事长,李伟峰副会长等领导莅临会议指导工作。省铸协当年轮值主任,省铸协副秘书长,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省铸协精铸秘书长出席会议。会议由省铸协秘书长杨春帆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杨春帆秘书长所做的今年1-6月份秘书处工作回顾,他充分肯定全体员工同志的辛劳和付出,同时对省铸协下半年主要工作要点进行详细分解。

  会上,秘书处全体与会人员就为全省铸造行业发展提供精准服务,发展会员企业,利用好协会平台建设来进一步规范企业行为,打好浙江铸协品牌,改变秘书处工作人员少、事务工作繁重、运营节奏高的现实情况,提出要进一步明确强化目标管理、提升团队服务质量、抓好党建和组织建设工作、要用巧干实干和讲政治来规范工作人员行为,精铸会员发展和服务工作上台阶。今冬明春秘书处主要工作重点是完成年度公告管理企业复审工作;协助省铸造学会做好年度铸造工程师培训和考试工作;做好赴“一带一路”国家考察工作;协办好中铸协在浙江举办的国际会议;完成浙江铸造现代史编写工作;开展全省铸造行业先进工作者评选活动和筹备举办2018浙江铸造年会,提前谋计省铸协4A复评和会费调整等事宜,为明年省铸协换届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与会人员均表示,要把省铸协秘书处工作建设和管理水平提升上一个新的台阶。在下半年日常工作中尽心尽责、敢于担当、主动有为,肩负起新时期行业使命和崇高的责任,扎实做好每项工作。

省铸协当年轮值主任,省铸协精铸秘书长在会上做表态发言。

方毅监事长在讲话在指出省铸协秘书处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政府行业管理部门要求去做,秘书处人员要严格按照章程、秘书处管理制度来规范工作行为,同时他要求秘书处多多学习中铸协秘书处管理规范,拓展办会思路,做好行业服务工作。

郭建明会长在总结讲话中对秘书处前阶段的各项工作表示满意,要求工作人员了解政策导向、掌握行业之动态,针对企业之所急,要以提高自身素质来实现精准服务,行业协会要多开展交流、取长补短,要新思路、新要求来改变传统服务方式,做好行业环保、安全(职业安全健康)和推广应用四新工艺技术的培训。今后铸造企业在自愿的基础上入会,秘书处可适当提高门槛。做到秘书处工作环境宽松、人员工作愉快,着力推动我省铸造业提质增效、管理创新。

   全体与会人员一致感谢浙江红马铸造有限公司,为会议的成功举办所提供的大力支持和优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