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浙江省铸造行业协会精密铸造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年会在宁波召开

时间:2018-09-29 10:00:00 来源: 点击:2274次

浙江省铸造行业协会精密铸造专业委员会第十五届年会于9 27-29日在宁波富邦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省内外精铸企业、科研院所、设计院等160余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其中,省外参会企业达20家,会议同期举行精密铸造原辅材料及设备的展览活动。

9 28日上午,第十五届年会精铸开幕式由专委会当年轮值主任、嘉善鑫海精密铸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金海主持。省铸协郭建明会长、方毅监事长、杨春帆秘书长和中国铸造协会精密铸造分会张耘秘书长以及宁波市铸造行业协会吕志涛秘书长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铸造协会精密铸造分会张耘秘书长、江西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王晓功院长、沈阳铸造研究所有限公司刘宏宇副部长、上海素友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李爱宗总经理、南京中科煜宸激光技术有限公司徐国建副总经理等在会议上做了主题报告。会议还邀请时和林高工、刘鸣高工等行业专家做了精彩的论文宣读和技术交流。

9 28日晚上,举行了“泰尔之夜”答谢晚宴,会议协办方还安排了抽奖活动。

  9 29日上午,会议安排与会代表参观了宁波市奉化通达创新合金科技有限公司、伟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和宁波开发区安德鲁精铸有限公司三家精密铸造企业。

会议同期召开了省铸协精铸专委会第七届三次理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吴金海主任的专委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和秘书处主要领导调整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