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台湾铸造学会代表团一行前来浙江考察交流

时间:2018-10-29 09:00:00 来源: 点击:1720次

1024日至 28日,台湾铸造学会代表团一行12人在台湾铸造学会庄水旺理事长的率领下,前来我省宁波市参加2018中国国际压铸高层论坛及首届压铸CEO峰会,考察当地部分铸造及模具企业。

台湾铸造业上下游产业齐备完善,其先进的铸造工艺、装备水平、企业管理等诸多方面值得我省铸造同行学习和借鉴。为此,省铸协专门行文希望各有关企业认真做好接待工作。

在省铸协杨春帆秘书长、省铸协精铸专委会葛盈华副秘书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台湾铸造同行们先后参观了宁波辉旺机械有限公司、宁波市北仑赛维达机械有限公司和永冠集团及其全资公司宁波永祥铸造有限公司、宁波陆霖机械铸造有限公司等企业。上述公司在介绍本单位企业优势和工艺技术水平的同时,积极与来访者开展交流与互动,参访人员进入生产车间按规定佩戴必要的劳动防护用品。

1026日晚上,浙江省铸造行业协会郭建明会长在宁波设欢迎晚宴款待台湾铸造学会代表团全体成员,在甬参会的温平、张志勇、范琦等中铸协主要领导和江苏省铸协秘书长、上海交大教授、台资企业家等应邀出席,浙江省机械工程学会铸造分会潘东杰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