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2019上半年度省铸协精铸专委会主任工作会议在甬召开

时间:2019-01-05 03:00:00 来源: 点击:1889次

浙江省铸造行业协会精铸专委会主任工作会议于元月5日在宁波富邦大酒店召开,各轮值主任、副主任和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应到人数、实到人数符合协会章程和专委会工作条例。省铸协郭建明会长、方毅监事长、金立副会长、杨春帆秘书长以及黄伟明副秘书长、陈云祥副秘书长等领导莅临会议指导。会议邀请省铸协部分常务理事参加会议。季克理轮值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和2019年度主要工作计划;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分别从生产技术、企业管理和当前遇到的困难等诸多方面进行交流。会上,杨春帆秘书长对几位轮值主任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同时就新一年度专委会的具体工作安排做了指导。金立副会长作为行业资深专家,建议专委会秘书处在走访过程中,选择当地优势精铸企业,通过其对装备、技术改造和工艺水平提高,采取恰当手段,从多方面、多渠道的做好服务,来帮助企业全面提升。同时,加强与地方政府沟通,改观当地政府对铸造行业的看法。方毅监事长指出精铸专委会换届后,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他希望专委会在新的轮值主任带领下工作务实,发挥好平台资源作用。郭建明会长充分肯定了精铸专委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协会章程、精铸专委会工作条例指导下顺利开展工作,富有成就,希望浙江精铸保持优势,做出浙江铸造特色。

2019年专委会主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召开几次主要会议:

上半年度、下半年度主任工作会议;

条件允许情况下每月召开秘书处工作碰头会;

精铸年会同期召开理事会;

二、走访会员企业,吸收优质企业入会;

三、组团参加上海国际铸造展,继续组建“浙江精铸”展团;

四、继续组织国内交流、考察和学习活动;

五、组团参加国际精密铸造研讨会(台湾);

会议决定,自2019年第一季度开始《浙江精铸》杂志改为《浙江铸造-精铸专刊》,和与省铸协同期召开年会和同步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