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全省青年铸造工作者业内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9-05-31 03:00:00 来源: 点击:1551次

513-15日和530-31日由省铸协、省铸造学会共同组织的全省青年铸造工作者业内交流活动顺利举行,来自杭州、宁波、温州、绍兴、湖州、嘉兴、金华、舟山等地企业的30多位铸二代、干二代参加上述活动。

青年铸造工作者如何实现自我理想和抱负,更好地为自己的企业和社会服务,是本次业内交流参访的主题。活动旨在为铸造行业培养更多人才,秉承精益、智能的制造理念,挖掘各自企业现有生产、技术、管理经验和人才优势,努力使铸件生产全流程实现有效控制,不断满足客户需求和产品提质换代,以应对当前不断变化的经济形势。

交流团成员们先后来到长兴前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万丰奥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欧冶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新昌越峰不锈钢铸造有限公司等业内先进企业。活动过程中既共同分享先进的管理经验,也交流了各自企业存在的问题。通过学习先进的企业发展理念,使产业转型从创新发力。

青年铸造工作者们充分利用省铸协、省铸造学会搭建的经验交流共享平台,发挥青年创新力量。通过业内交流,共同探讨铸造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取长补短,用成功案例为各自企业产品创新、管理创新打开新的视野,又拓展了思路,受益匪浅。

系列交流活动为发展浙江铸造业内大到强和我省装备制造业发展起到积极而深远的历史作用。引导青年铸造工作者关注实业,做稳做精企业,为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作贡献。同时,青年铸造工作者们希望今后能多举办形式多样的交流考察活动,加强企业间的交流互动,创造我省铸造行业合作共赢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