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2018年度省铸协精铸专委会轮值主任工作会议在嘉善召开

时间:2018-01-25 10:40:10 来源: 点击:1677次

元月24日下午,省铸协精铸专委会2018年度轮值主任工作会议在嘉善鑫海精密铸件有限公司召开,省铸协郭建明会长,杨春帆秘书长,陈云祥、黄伟明副秘书长等出席。会议由省铸协精铸专委会叶文辉秘书长主持。

会上,叶文辉秘书长汇报2018年度专委会工作计划,与会领导对年度工作计划、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认为要努力做好以下工作,一是骨干企业积极参与北京国际铸造展,通过展览努力打响浙江精铸品牌,二是办好两年一届的浙江精铸年会,三是继续做好会员企业发展工作,四是继续加强企业走访和交流力度,积极参加省铸协国内外交流考察活动,五是配合省铸协做好铸造工程师职业水平认定工作,六是做好会费收缴工作,确保专委会秘书处运作高效。

杨春帆秘书长对本次会议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肯定了专委会秘书处前阶段工作,感谢葛关泉董事长、吴金海董事长对行业工作的积极贡献和辛劳付出。希望专委会秘书处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继续加强企业间交流、多开展一些行业活动。

最后,郭建明会长作会议总结,他首先对2017年度专委会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指出精铸专委会是省铸协的重要组成部分,都是服务浙江铸造。希望专委会主要领导能在产业政策、行业信息、人力资源等方面和省铸协共享、共用,继续加强企业间的走访交流工作,努力扩大省铸协专委会的影响力,做强、做精浙江精密铸造。

    全体与会人员感谢嘉善鑫海精密铸件有限公司为本次会议顺利召开所做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