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2018上半年度省铸协会会长办公会议暨监事会工作会议在湖州市召开

时间:2018-06-22 10:45:20 来源: 点击:1758次

 

2018上半年度省铸协会长办公暨监事会工作会议,于621日下午在湖州市召开。会议应到正、副会长、监事长及监事会成员,省铸协精密铸造专业委员会当年轮值主任共27人,实到25人,符合协会章程规定。会议由来华峰副会长主持。省铸协各位顾问应邀出席会议,各副秘书长和会议协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湖州市经信委领导到会致辞祝贺。

会议邀请中国铸造协会范琦执行副会长到会,并做 “新时期 新作为谈铸造行业发展”的专题讲座。

根据会议安排,杨春帆秘书长在会上做了2018上半年秘书处工作汇报及省铸协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汇报;省铸造学会秘书长潘东杰宣读关于需要提请会议审议的几个事项。

与会领导认真听取并审议秘书处上半年工作汇报及省铸协下半年工作计划,一致认为秘书处全体人员工作得力务实,能够较好完成上半年度工作目标,一致同意省铸协下半年度计划,符合我省铸造行业发展实际需要,协会年检及章程修改符合当前党对社会组织的发展要求,年度审计能够真实反映省铸协财务情况。

省铸造学会黄列群理事长在会上指出:要充分发挥行业资源与人脉优势,通过技术创新和创新服务项目,不断把政府的资源提供给铸造企业,来提高两会的凝聚力和公信力,通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努力将协会办成具有行业特色的服务型社会组织。

方毅监事会长在讲话中要求,省铸协各项工作必须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依法治会,强化规范管理,严格自身建设。今天与会人数和提请会议审议事项,符合协会章程和监事会条例。秘书处要努力完成下半年度,为协会和行业的发展尽职尽责,全力做好政府和企业桥梁与纽带,为推进我省铸造行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郭建明会长在会议总结时指出,铸造企业要重视环保、重视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工作、行业发展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省铸协要在上级党建领导部门、政府行业主管部门、省民政厅正确领导下,强化自身建设,强化党的核心领导地位,严格按照协会章程、秘书处管理制度办事,积极配合政府认真做好当前我省铸造行业提质增效、智能制造工作,不断强行业管理,全心全意服务会员企业,积极努力让省铸协成为国内有影响力的社会组织。副会长和监事空缺职位不再增补,等待明年换届统一调整。

会议形成纪要如下:

同意将个别副会长、监事会成员关于请辞审议事项,分别提交省铸协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和省铸协七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

会议审议并同意关于明确省铸协铸造专家咨询委成员及聘用专家开展授课、技术咨询、现场审查的收费标准。

会议要求省铸协秘书处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全省广大会员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各个时期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行业提质增效、绿色发展、智能制造、生态铸造的重要意议和使命担当,为我省铸造行业有大到强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决定,浙江省铸造行业协会第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会议于20189月中旬在台州市黄岩区召开。

                                 

二〇一八年六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