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浙江省2018年度铸造行业准入复审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8-08-31 10:00:00 来源: 点击:1677次



铸造是工业发展的基础产业。铸造行业准入公告管理制度的推行,为我省铸造行业发展增添新的动力,行业的发展呈现整体稳中有升趋势,提质增效业态良好。

根据省经信委工作安排,我会按照国家工信部《铸造行业准入条件》和《铸造行业公告管理办法》,于6月下旬组织11位行业专家,对我省(不含宁波)88家铸造行业准入公告管理企业上报的2018年度复审资料进行了审查,并将369条专家意见分别反馈给企业和所在政府行业主管部门,同时,要求将企业整改情况反馈我会秘书处。

本次现场复核工作采取抽查方式,共有36家企业需要进行现场复核。7月上旬至8月中旬,本会组织829人次专家联同企业所属的区县(市)经信局,对36家企业保持行业准入条件一致性情况进行了现场复核。                

固耐重工(嘉兴)有限公司因企业原因退出铸造行业准入公告管理。浙江长兴前进机械铸造有限公司、浙江新昌力渊铸造有限公司、临海市兴业精密铸造厂等3家企业名称变更,衢州市作丰耐磨合金铸造有限公司、湖州卓信机械有限公司、浙江长兴前进机械有限公司、浙江遂金特种铸造有限公司等企业法人变更。36家现场复核的企业情况,基本与准入条件保持一致;专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145条,包含完善消防设施设置、规范劳保用品穿戴、增加生产作业场所粉尘、噪音处理及熔炼炉除尘、降耗等装备,要求各相关企业进行整改和限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