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郭建明书记、会长等一行走访金华 部分铸造企业

时间:2022-03-04 12:00:00 来源: 点击:1681次

郭建明书记、会长等一行走访金华

部分铸造企业

 

31-2, 郭建明书记、会长等一行走访金华市部分铸造企业,开展企业党建工作调研、政府行业新政宣贯和复工达产专题走访工作。

郭建明书记、会长等一行先后来到金华市星球机械铸钢有限公司、浙江武精机器制造有限公司、浙江华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和浙江裕融实业有限公司。在听取企业党政领导有关企业党建情况汇报后,他还详细了解了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及当前生产经营面临的实际困难

他结合当前国内外经济发展态势,就进一步谋实谋深企业开门红系列举措和企业家们的建议和要求现场给予指导,他希望企业家加强与当地政府联系,充分利用好并享受稳进提质惠企政策,着眼大局、增强信心,既要开门稳、更要开门好,积极稳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同时,他指示省铸协秘书处要创新工作载体,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配合政府尽快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做好桥梁与纽带并形成合力服务铸造行业高质量发展。他要求企业家朋友要加大技术改造和创新工作力度,聚焦主业继续做大做强,不断研发出更先进、更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为我省装备制造业发展作贡献。

省铸协副书记、执行副会长杨春帆,秘书处综合管理部副主任、会员和精铸事务部主任叶斐陪同调研和走访工作。